~The insights of crappy Jasmine gal~

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咎由自取

昨天,一位朋友送了我四个字。。。 “咎由自取”。

好一个“咎由自取”啊!仿佛像是给了我一巴掌,仿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。

也许是我没想到他会说出此话吧. 当了兵的人都会变吗?

我发现我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。可能是我固执的脾气吧。

我真的好累了. 我要如何才不去理会别人的眼光呢?

我总是太敏感,太爱把别人的话记在心里。

我不能任性吗?我不能有想为自己而活的权利吗?也许我的确没有。。。

好累好累啊!

5 Comments:

  • 我们总是以自己的方式要求别人,最终闹得不欢而散。

    这也难怪,这就是人,这就是人生,怎么看待就凭自己。

    By Blogger 洛奇飞, at 2:30 PM  

  • 我國中時,導師用這個成語罵過我們,雖然不是針對我,但我也有和你一樣被賞一巴掌的感覺^^"
    我想我和你一樣,也很在意別人看我們的眼光,由於在大家眼中的我是乖乖女,所以我得盡量去扮演好這個角色. 不過我想我並不是這樣子的...

    By Blogger 飛行海蒂, at 6:27 PM  

  • 燕兄: 也许我只是放不开吧。。。人总是认为自己所想的都是对的,却往往忽略了别人的心情.我自己也犯过这种错.

    Sumi: 那你是怎么样的呢? 你不觉得累吗?

    By Blogger Jaschocolate, at 1:28 AM  

  • Er?? What happened?? Something must have happened such that your friend would say this to you mah. 看开点吧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9:48 AM  

  • An: He was just being a busybody..

    By Blogger Jaschocolate, at 7:2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