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The insights of crappy Jasmine gal~

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我的前世今生...

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华文部落格, 飛燕驚龍。也许是因为他的笔名跟我的名字很像吧,所以才忍不住去阅读。他的文笔真好,优美的如一首动听的歌曲,让人久久都沉浸在其中。读完后发现自己还真差劲,哈哈。大家有空不妨去瞧瞧喔!!!

也因为他,我发现了一个可以计算前世今生的网站, 星相機玄。 很准喔!! 跟你们分享我的測算結果。。。

今生衣祿
信女XXX 癸亥生人,性格剛烈,個性固執,與親人感情不和睦,不愁衣食,白手興家,可享晚年。

前世
前生從淮國來本姓洪,為:
清秀小尼姑

後世
後世去鄭州黃家托生,為:
有型靚仔醫生


今生性格
今生性格似雪花鹿你的個性有如一頭雪花鹿,心思細密,性格沉默寡言,由於你的口才不太出眾,在社交圈子裡難免吃虧,其實你只是將熱情藏在心底,當遇到投緣的朋友時,你亦會亳無保留地向對方盡訴心中情,所以與你相處一段日子的朋友,會覺得你越來越可愛。戀愛方面,你的性格實在被動,一些性格主動熱身的人可以融化你的冷漠。

今生衣祿寓意詩
「十月生人貌最奇,妻榮子貴好根基,運行若遇龍虎榜,腰金衣紫拜丹墀。」生於辰時末,衣祿自有時,朱紫作朝郎,一朝命發達,富貴有名聲。


真的真的好准喔!!! 你们的測算結果是什么? 快跟我分享喔。。。

p.S. 其实我所谓的准是指形容我的性格的部分啦。。。不过我不见意其他的部分也很准,能实现。。。哈哈哈!!!

4 Comments:

  • 呵呵,呵呵呵.....

    谢谢你的到访,也谢谢你的赞美。

    你的博客我已收藏,觉得蛮有特色的。

    加油加油!!!

    By Blogger 洛奇飞, at 3:31 PM  

  • 燕兄: 谢谢。欢迎光临,请多多指教喔。

    By Blogger Jaschocolate, at 10:59 PM  

  • 我的前世和後世竟然跟你一模一樣喔^^
    這真是太神奇了,珍尼佛,哈哈...

    By Blogger 飛行海蒂, at 6:32 PM  

  • Sumi: 不会吧。。 难不成我们前世后世都是姐妹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Jaschocolate, at 1:1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