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The insights of crappy Jasmine gal~

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早到迟到没到

昨天约了朋友吃早餐,结果朋友迟到了一个小时。因为还要赶去兼差,所以没法等到朋友来就离开了。我要在此先声明我并不是在怪我的朋友,只是想讨论一下这个话题。

有时候很怀疑人与人之间是不是没有基本的尊重。。。一个人可以为了工作,努力不迟到,但约朋友时却没有时间观念。这是不是没有把朋友放在眼里? 不要用一大堆借口,说你有多忙啊等等。。。如果是这样,不如约晚一点呀或根本不要见面, 省时省事。

无法否认我也多次迟到过,有五分钟啊, 十分钟等等。不过我并不会给理由,因为迟到就是迟到。记得迟到过最久的是一个小时, 因为我完全忘了那个约会,还要朋友打电话来才记得。也许昨天就是我的报应来临的时候。咳。。。我会好好改善这坏习惯。

不过我觉得迟到真的是不好的习惯,因为在等的人的时间就这样白白地被浪费掉了。我想被浪费的时间都能堆成一座山来压死一个人了吧。哈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• 迟到是很要不得的坏习惯,这简直是在糟蹋对方的时间。

    试想一想,你有什么权利要对方白白等你?在时间面前,人人平等!

    昨天你离开前,有无先打通电话给她?

    你算是不错的了,等了她一个钟头。若换成是我,只会等g对方半个小时,而且他迟到5分钟之际就必须先打通电话告诉我,否则15分钟等不到人,我就走!

    呵呵,呵呵呵.....

    By Blogger 洛奇飞, at 11:12 PM  

  • 燕兄: 她有让我知道她会迟到,只是我们俩都没想到会是那么久。我走时当然有知会她一声。

    By Blogger Jaschocolate, at 10:3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