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The insights of crappy Jasmine gal~

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放屁

大家都听过“响屁不臭,臭屁不响”吗?其实我觉的不一定是跟着这个道理喔。以下是我的经验...

1. 臭臭的响钟
有时真的会放这种又臭又响的屁。。。不过都会是在家里啦,所以没这么丢脸。家人快要受不了我了,可是没办法。。。肚子不好不能完全怪我嘛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2.无声无息
有时吃太饱会有很多“气”在肚子里。。。结果就是默默地把它们解决掉。通常大家都不会注意到的。。。

3. 无声的炸弹
这个是我好讨厌的屁,应为真得真得很臭。。。。 尤其有些人会在拥挤的 MRT里送大家这个礼物。我有时真的快要断气了。。

好了,不说这么多了,我要去放屁了。。

Ah pui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